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使用的美睫產品吧~

打這篇分享文的意義是為了讓大家對我們所使用的產品放心、安心!

不會對我們的產品有疑慮!我們使用的都是合格認證的美睫產品喔!

有些產品價位偏高,但是顧及我們的美睫品質,我們還是選用品質較高的產品了:)

有妞妞們對我們的相信及放心,我們一定盡力做好這部份。

 

開始施作前我們一定會先做雙手消毒的動作!使用酒精消毒當然是基本的!

首先,前處理的部份!清潔顧客雙眼,我們會先使用前處理劑,可徹底清潔睫毛上油脂髒汙 。

2005643284pic_outside_535860.jpg  

它的效用:"PH"5.5弱酸性,日本純植物萃取配方溫和保濕

消除污垢徹底清潔睫毛上的油脂、灰塵,使睫毛增強嫁接持久度。

 

第二步就是使用低黏性膠布把下睫毛黏貼起來,目的是防止嫁接時是沾黏到下睫毛。

2005641915source_picture.jpg  

再來就是嫁接的部分啦~~

942933_505811079490161_1422411622_n.jpg  

使用的是日本醫療級的glue-s低敏黑膠! 

 

嫁接完成後,我們會使用睫毛雨衣

2005641502source_picture.jpg  

接睫毛後使用,有著防油防水的效果,整理睫毛時又有定型的功用,刷完後可以有效延長30%睫毛壽命。

平常卸除只要溫水洗臉時就可以輕鬆洗淨噢!真是超級方便的!

很多妞妞們說刷完就像刷上睫毛膏一樣!現在植睫當道,睫毛雨衣幾乎人手一支...

 

再來談談我們的卸除產品吧!

這罐卸除霜是日本進口的,它是膏狀材質,可避免液狀流入眼睛,造成不適。

溫和的成分也不容易傷害我們的真睫毛噢~

 12878_397564443648159_2108911654_n.jpg

 

另外下圖中右邊那瓶是卸除凝膠

用在單根卸除的部分!一樣是日本進口的噢~

282778_464285153599430_1129398283_n.jpg  

 

平常有在注重睫毛保養的話,大家可以參考試用睫毛生長液噢!

2005643287pic_outside_168965.jpg  

供更多營養,使原先萎縮毛髮再生長且數量更多,較細小的睫毛可以有養份生長!

使睫毛更加強成份:人參萃取液、月雪草精華、維他命B3、維他命B5、生長因子、精純水、當歸萃取液

使用方法:用小毛刷沾取適量的生長液,輕塗睫毛根部,早晚使用效果更佳。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喔~

 

提供一下平常有在化妝的妞妞們一項卸妝產品,這是植睫專用的卸妝產品!因為植睫膠水怕油

所以妞妞們要盡量避免使用油質成份重的卸妝產品噢~

2005641508source_picture_973875.jpg  2005641510source_picture_699442.jpg  

產品介紹:採用吸水性超強100%PVA材質,大量潤膚卸妝乳成分可吸附殘留在肌膚紋理間或毛細孔髒汙,不傷害肌膚。


質地柔軟成分天然含植物性潔淨成分,能鎖住滋潤清爽舒適,使肌膚柔嫩細緻。不含酒精,不會造成肌膚

乾燥,方便在任何時間做簡易卸妝。

 

介紹這麼多了妞妞們有更放心安心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y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